山路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今年過年特別灰

以前每年新歲我都會出外渡歲,
但這兩年因搞生意的關係,
並且時不我予也,
生意又不景氣, 導致債務纏身,
金融海嘯之後, 更難捱下去,
今年連給家人過年的錢也是借回來的,(他們不知)
本想過年後, 關門大吉,
再找多幾份下午的Part-time,
加上上午於舊公司的那份優差,
應該勉強可以的,只要肯做就得啦...
可惜,以前的工作不能回頭了,
老闆前陣子說,過年之後,因美國的不景氣,
工作少了,所以不用天天回公司,
我聽了之後....晴天霹靂,
因為我是以時鐘計的,
所以這個新年假期, 我是 0 收入,
我的計劃被打亂, 抑鬱了一陣子,
還是要從長計議...
1.店一定要繼續做,
2.要接多幾個班,
3.還要接多幾份account freelance,
可以拿回店做, 間中要上人家的公司做,
4.再把一些時裝放上網, 希望多樣化來揾多些錢,
好辛苦...真係好辛苦...
資不抵債....
我不喜歡欠人家任何東西,
由其是開口向人家借錢時,
若不是迫不得矣,也盡量不問,
因為我覺得世上最冇尊嚴嘅...就是問人借錢,
人家幫我是人情, 不幫是道理,
在此感謝所有幫過我的好朋友,
以前我很少買六合彩,現在多買了,
正財沒有我份兒之時, 還望橫財就手啦!!

1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