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Monday, May 12, 2008

死肥婆

看着自己越來越大的蘿友,
看着自己越來越闊的餅面,
看着自己越來越厚的水泡,
看着自己越來越粗的豬蹄,
看着自己越來越漲的肚腩,
近日發生多宗牛仔褲爆鈕事件,
很唏噓...唉...
與美女的距離越走越遠,
為何現在的我....每天,
腦海裡都是美食的影子,
早餐時,已想着午餐吃的,
午餐時,便想好晚餐菜式,
火煱, 自助餐, 大排檔, 大啤...
點算? 一定要下定決心,
回復四年前的我, 起碼減10磅,
實行誅滅蘿腩計劃,
加運動, 減食量,
地獄拉麵式的意志,
嘿! 等着吧!

2 Comments:

  • 應該讚美肥婆,她令你生活有目標;
    你也應該感激我,因我墊你.
    (你減10磅,鳴鳴,我要減30磅呀!)

    By Blogger CYK, At 4:46 PM  

  • 我地大家要互相扶持先得~

    By Blogger sasady, At 5:3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