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Tuesday, August 08, 2006

心不想, 但.......事成

對上一篇寫了生、老、病、死,
但...翌日我的朋友及至親應現了,
'有些人只經歷生與死, 一種比較乾淨俐落的過程.'
朋友...乾脆俐落地...只經歷了...生之後便死於意外...
'有些人的經歷會加上病來添色彩, 來感受軀殼肉體的神經反應, 在痛苦中體會理性興感性的糾纏.'
至親...正在經歷着...
一星期內要接受了這兩個極刺激的消息及要面對極大的體驗...

時光可以倒流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否能可以阻止...朋友不死...至親沒病??
為何心想事不成, 而心不想的...它給我去把通通事成???
好hurt...

2 Comments:

  • sasady媽媽:

    最近好嘛? 見你好耐無post, 問候下!

    By Blogger 貓奴MAY, At 2:44 PM  

  • 前陣子心情比較沉重, 朋友因意外突然離開, 而我爸爸亦生了病, 想寫很多感受, 但此終沒心情去寫, thanks妳呀!來問候我這獨居老人.

    By Blogger sasady, At 10:3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