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Sunday, June 25, 2006

高溫境界


33度的高溫, 在野外不知會再高多少度, 極盡猛烈的陽光, 好像很不滿意已屈了個多月, 才把它一次用力發出來的能量.

今日是我第一次玩 Wargame , 去到後猛烈射我的.....陽光偷偷告訴了我:「你中計了!!」一落車, 好像已溶了一半, 加上看見'班長'層皮(迷彩), 而且是長袖衫和長褲, 再加多個面罩及帽, 真是還未穿上, 已暈了一大半, 但沒辦法.
一開始時突然落了一陣大雨, 地上的泥地已變成泥漿, 好核突, 還要爬在地上爬行, 真的要幻想自己在戰場中, 又因帶了帽和面罩的關係, 我的臉不停流汗, 全流向我的眼和口, 汗已把我的眼弄得很痛, 又要防範敵人, 又要狙擊敵人, 又要抹汗, 又曬, 又熱, 打完第一場之後, 我好像由泳池行上來似的, 由內至外, 上至下, 通通濕透(包括燈罩,雞籠),初初只想打一場便收工去攤抖, 但.....係唔可以放棄o既, 所以此終也打完全部(合共五場).

感覺:覺得這運動好唔環保, 眼見四周圍都是 BB 彈, 那些人死了之後(給人打中的), 因無聊等着遊戲結束, 所以珀百無了賴地用他們的搶來打四周的植物, 我看不過眼便給了一句:「你O地好殘忍, D 植物好可憐, 火燒同人類的破壞都不能反抗, 白白當殃, 因它們唔識走.」人類(包括自己)實在太自私了! 任何都是只為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