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Sunday, June 18, 2006

飛逝

轉眼又半年了, 距離死o既日子又快多半年, 這 6 個月開心了不少, 差不多回復番十年前的悠然生活而自得其樂的世界裏, '一晚煲三隻 DVD' 哈哈!!
不過開始會很忙, 因為第三個課程快完結, 要做功課, 對上的沒交, 有自食其果的感覺, 所以這份不容有失, 另外要做一份更趕的....就是前陣子我於某會徽章設計比賽得到冠軍的作品, 因他們已計劃要用此來作很多製品, 包括給外隊來港比賽的紀念品,代表香港出賽的會旗及其他有關該會的東西, 所以有些壓力, 我是用 freehand 來贏了其他參賽者的電腦繪圖, 亦因當時該會是用了'中國香港 XX 總會', 而現在取消了中國兩字, 所以我要從新畫過, 雖然有點壓力, 但難唔到我.


還記起以前自己所設計的作品給人抄了, 那心情係又喜又憤, 真架!! 喜是人家認同你是好設計才抄, 憤是'係同一個 FAIR 見到', 轉眼又已過十多年了, 時間的飛逝, 任何都追不回,趕不上.

接下來的2006下半年會有什麼驚喜發生或是平淡中的平淡呢??

2 Comments:

  • 恭喜你啦!幾時俾你D冠軍作品我們欣賞下呢?

    閒人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9 AM  

  • 此就是我的得獎作品!!

    By Blogger sasady, At 11:3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