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Monday, June 12, 2006

神與霍金

知道他將會來港後, 很想聽他的演講, 但門票如何得到? 我是他的粉絲. 亦擁有一本令人看不明的手稿,'時間簡史'.
有時想: 他是否與神對抗的犠牲品?
他在 21歲時發表了地球是由宇宙大爆炸產生, 之後, 他於24歲便有了全身肌委縮症, 神是存在?? 若是有的話, 今天他的遭遇也許是對牠的懲罰?
若是堅, 那對於我來說, 牠是自私, '只許周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人家拆掉西洋鏡之後, 便把其置於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狀態, 神愛世人的誠諾何在?? 若說神是人慈的話, 為何霍金會得到如此下場, 一個人於黃金時代時(20 - 40)強迫接受xx的現實, 人慈??哈哈.....
我曾幾何時已決志, 但這些年來有很多問題我都找不到答案, 所以遲遲都未能受洗,可能我不是一個盲目而要清醒的物質, 有些事很想清晰後才決定, 但自從接觸了哲學後, 我想...有些事要一定弄清楚存在與不存在的存在心性, 宇宙的存在是事實, 但神的存在...
霍金與神, 實體與虛幻....

但我真的很想聽他的演講.

3 Comments:

  • 雖然我唔明,但我會嘗試幫你錄低.
    OLGA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0 PM  

  • 首先唔該你呀!好感動啊!

    By Blogger sasady, At 8:01 PM  

  • oh, he is coming? when? I tried to read his book, too, but seems, i am realluy weak in science....

    By Blogger rururu, At 1:0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