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Sunday, May 18, 2008

泯滅

老天爺(包括各國所信奉的假設偶像)用人的血肉之驅來舒了一口氣,
袮的一震, 可知道四川兄弟姊妹和那未開眼看世界的娃娃付出有多大嗎?
受不了的慘不忍睹影像穿梭於我們眼球與腦神經之中,
是考驗?是試煉?是玩笑?
什麼神愛世人? 什麼滿天神佛保佑? 什麼好人有好報?
通通都是在這次玩笑之中, 暴露了袮們(假設是存有)的底牌,
完全明白了為何我們會自私, 我們是遺傳了袮自私的 DNA .
我們可以怎樣? 袮心情不好時, 我們更要陪袮玩命...嘿!!

今天看了一則我覺得非常同意的稿,是區樂民先生在生果日報寫的:

一 封 妙 信讀 者 寄 來 一 封 信 , 節 錄 如 下 。
區 醫 生 :
我 知 道 你 是 天 主 徒 , 想 和 你 談 談 宗 。
我 討 厭 天 主 和 基 督 , 尤 其 是 後 者 。 瑪 利 亞 十 月 懷 胎 才 生 出 耶 穌 , 辛 辛 苦 苦 養 大 他 。 基 督 卻 不 尊 敬 瑪 利 亞 ; 連 母 親 都 不 尊 敬 的 人 , 居 然 有 資 格 上 天 堂 , 真 過 份 !
神 叫 人 不 要 吃 禁 果 , 但 亞 當 和 夏 娃 偷 吃 了 。 偷 吃 也 不 是 甚 麼 大 事 吧 ! 哪 個 孩 子 不 偷 吃 東 西 ? 神 可 能 曾 叫 人 不 要 聽 魔 鬼 的 話 , 但 神 沒 有 說 那 條 蛇 是 魔 鬼 呀 ! 神 不 說 , 夏 娃 怎 會 知 道 呢 ?
不 過 那 個 夏 娃 也 算 蠢 。 蛇 叫 她 吃 禁 果 她 就 吃 , 也 不 想 想 一 條 蛇 怎 會 忽 然 懂 得 說 人 話 。 她 應 該 謹 慎 一 點 。
一 人 做 事 一 人 當 。 亞 當 和 夏 娃 犯 錯 , 就 罰 他 們 好 了 , 為 何 禍 及 後 代 呢 ? 父 親 殺 人 , 兒 子 填 命 , 是 甚 麼 法 律 ?
基 督 說 不 信 神 的 人 會 下 地 獄 , 看 來 我 死 後 多 數 要 下 地 獄 。 不 知 地 獄 有 沒 有 上 訴 機 制 , 讓 我 和 神 理 論 一 下 。
寫 到 這 , 等 一 等 , 有 隻 蚊 子 闖 進 來 , 好 像 要 叮 我 。 牠 是 不 是 神 的 使 者 , 飛 來 警 告 我 ? 哎 呀 ! 中 招 了 。
小 讀 者 上

看了以後, 有何感想? 或感受?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