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Sunday, February 26, 2006

疲勞過度

昨天, 一早要開班, 9 時便要去到順利村運動場, 好在這班只是上午.
因為傷風未清, 公司因裝修又要執拾, 晚上又不停咳, 幾晚都睡得不好, 所以下午上堂時打了睏睡, 有點不好意思, 但睡魔急call, 在地龍上還差些睡了在一個陌生麻甩膊上, 好在....唉!沒辦法, 實在太累了!!

有很多很多的事還未完成, report、論文及公司的工作.

我英文又不好, 電子辭典又壞了, 放學後用了一仟大元買了一部新的, 很肉痛, 鬼叫以前唔比心機讀書咩!'書到用時荒恨少' 晚上回到家, 煮了通心粉吃便開工.

我很喜歡煮食, 每晚都會自己買餸煮, 不喜歡出外食, 朋友們常常都問我, 一條友在家吃都有樂趣嗎? 為何不在外吃? 唔知呢! 我很喜歡煮食那種樂趣, 也喜歡人家欣賞我的製成品的感覺, 但一個人時, 真是有點孤掌難鳴, '品嚐' 此終都是集體行動開心些.

晚上發了一個很怪又很真實的夢, 夢裡是我突然無端端踩住兩塊百潔布起飛(重要係有海綿果種, 吹脹), 一路飛一路去揾返屋企o既路, 眼看到家近在咫尺, 但怎樣都不能到達, 還越飛越遠, 飛簷走壁去到一處山頭野領, 看到很多畸形怪狀的山領, 滿佈紙札公仔, 我不停地向一處懸崖飛, 懸崖處有兩個紙札的守衛, 正正我向着他們飛去時, 突然出現一條黑色的隧道把我吸入, 當時那感覺很真實很真實, 我被那黑隧道吸進去時看着山領一路遠離的一刻,突然歸於現實....醒了! 但這夢有莊周夢蝶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