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Monday, April 03, 2006

也許當時年紀少

年紀少時, 奶奶說了一句:「人家告訴你地球是方的, 你也相信, 睇唔出你咁白痴!」
我答:「點解人地要呃我?」
但...就因這...承受了很多不能回頭的教訓.
世上就是存在着很多大話變形蟲!!

人, 如不經過考驗, 更沒有經驗,
年紀大了, 回望過去, 有悲沒有喜,
我的經歷, 不是每個人都可體驗到.
可能都是自己所作的孽.

敢嘗試, 便要敢承擔,
由細到大, 不喜歡刻板式的人生,(basic life)!
所以得到此下場...

出生,成長,入學,做事,結婚,生仔,離婚,更年....生、老、病、死...!!
文字上, 短短幾秒便過完,
這麼容易嗎?
喜、怒、哀、樂...每人每分每秒都是體驗着....
有時想,單純是罪嗎?
不是說自己是單純,
但當看到給朋友出賣,
而真正的好友奉勸時,
先feel 到, 後覺先知,
常給人稱呼:鱷魚頭.
so what!!!

2 Comments:

  • 卞玉英呀,
    最初看你,真係似鱷魚頭,但???
    單純當然非罪,唯人心當狗肺處處皆在,自己一廂情願啊!願你未來多些喜,少些悲,也續保有單純心境。
    與你一樣單純的歐陽炳強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4 PM  

  • 炳強呀!人生何處覓知音, 人生險惡都是在領野之後才覺, 江山易改,品性難移, 我想我一生都是鱷魚頭,老襯底, 衰心軟.

    By Blogger sasady, At 12:5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