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

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煩老

兩老的熱情, 有時令我們做細真的吃不消, 是否養兒100歲, 長憂99? 有時很想回家吃飯, 但每次事先通知之後, 回家我必定會看見滿漢全席在眼前, 老人家收到料之後, 便即刻走到街市買仔女所喜歡的一切, 然後回家幹一大場好戲來滿足兒女, 當然, 回到家看到自己所喜愛的食物是真的很開心, 但...一想到兩老...他們真的老了不少, 我不忍亦不想他們辛苦, 刻意地為我回來吃飯,而要上落二百多級樓梯去買我所喜歡的餸菜, 正如我很喜歡吃雞, 每次事先張揚後, 必定如願以嘗, 所以我今日6:00pm先突然告訴老媽, 我回來吃飯, 不想他們辛苦, 但...老媽意說'我去買條魚啦', 真係吹到啤啤脹!!

回家後, 老爸不停問我問題, 但要在不頂撞的情況下去應變係有些難度, 真的有點煩, 感受這情況後, 令我明白下一代的感受...最好唔好煩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